English

39朵“梅花”将赴西部演出

上奖台 下基层
2000-05-12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苏丽萍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5月11日电(记者苏丽萍)中国剧协今日在京宣布,第1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颁奖活动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西安举行。届时,39名获奖演员将云集古城,为西部大开发呐喊助威。

“梅花奖”是中国戏剧表演的最高奖,本届评奖适逢新中国50年及澳门回归,戏剧活动十分丰富,涌现出众多优秀剧目和优秀演员,而且民间职业剧团演员此次也参评,因此本届获奖演员包括二度梅得主的数量为历年之最。在西安举办的本次颁奖活动,39朵“梅花”将联袂演出拿手好戏,为繁荣西部文艺、吸引人才创造声势,并本着“上奖台,下基层”的一贯宗旨,将到西安护城河清淤工地作慰问演出,并到高校和企业联欢、座谈、演出,以这一戏剧盛会为西部大开发添彩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